阿水

两个墙头,绪方惠美和吴京。
主战场幽白 all藏。
没了。

突然想起来以前开过的几个雷梗脑洞……

6第一个是幽藏前提下的藏飞母子……母子。还是亲生的😑
然而又不是藏飞母子流派的普通萌点
大概就是飞为了妖藏挂了,死前开了个玩笑说我下辈子做你儿子好了
然后藏就找了备胎幽生儿子去了(……)还真把飞给生出来了(……)
但是这到底算儿子呢还是情人呢很纠结啊于是扔下那父子俩跑了……跑了……
多年以后儿子长大了,藏换了身皮又回来了
但是没用啊还是纠结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要结局的话大概只能全灭了
你说我幽图啥呢?
有点不太懂我曾经的脑回路(ㅍ_ㅍ)
也不太懂我为什么还能把这个想起来(ㅍ_ㅍ)

第二个是经纪人藏努力在玉女明星萤子和她的草根男友之间插足最后利用潜规则让幽萤分手成功
我……((o(;△;)o))

最后一个,在魔界流浪的幽误入幻境结果把藏当成了萤子
一边理智上觉得不对,一边又沉溺其中不可自拔
我……∑(O_O;)


我真的是粉啊……
#此时有粉不如黑#



又想起来几个父子&子父的(都不是亲生的就是了……)

幽藏的父子竟然已经写过了,短还烂尾……哈

还有一个继子幽X继父藏的

大概就是温子患绝症之后拜托主治医生藏照顾自己的儿子,为了名正言顺俩人还跑去扯了证……

母亲去世之后叛逆少年幽非常不服这个比他大不了几岁的继父的管教,反而把你懂的当成报复什么的

逻辑上圆不回来了……

脑洞来自某个论坛帖里面有人说藏要是结婚的话从内部圈子里看温子很合适……

为什么不是静流呢?温子毕竟差着辈儿啊😂


还有个黄藏父子的

套用  《水仙已乘鲤鱼去》的梗

按剧情走向的话还有修藏……

说起来黄藏父子走向的应该算是老梗了吧,但是没人玩😑


又想起来一个……我的脑子到底怎么了?

还是幽萤藏,套《秘密》

我不太想说话😂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