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水

两个墙头,绪方惠美和吴京。
主战场幽白 all藏。
没了。

【幽藏】指腹为婚

(自以为直其实完成蚊香幽X伪娘藏,宅男飞&??雪

人物关系大乱套,请不要带入原作

包办婚姻是陋习,生个儿子来搞基也不可取

恶搞而已,莫要当真

相信我,鸦真的是我的本命之一←此时有粉不如黑)

 

一 从前有两个无聊的孕妇……

当南野志保利因怀孕而到医院进行检查时,碰巧遇上了也是刚刚怀孕的发小浦饭温子。

“真巧啊,连怀孕都一起呢!”

“是啊,不如就结个娃娃亲吧?”

“好啊,都是男孩的话就搅基……”

“都是女孩的话就百合!”

“一男一女的话,就结为兄妹!”

一拍即合,两位孕妇幸福(?)的笑了……

 

所以说,浦饭幽助的悲惨命运,其实是从一开始就注定了的啊。

 

 

二 我的未婚妻是可爱的男孩子?!

从来都是天不怕地不怕的话浦饭幽助,如果说他十六年的人生里有什么能让他感到害怕的话,那必须就是他的变态老妈温子了。试问你见过哪个老妈揍儿子是朝死里揍的?不用怀疑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如果说还有什么比这更可怕的话,那就是上天他老妈遇上了秀一的老妈志保利。十七年前这两个无聊的孕妇凑在一起头脑发热脑洞大开放飞自我坑害儿女一拍即合指腹为婚!于是幽助一出生就有了一个同性的婚约者。更可恶的是幽助那个小他两岁的阴沉小弟却和志保姨的小女儿结成了义兄妹,真是天理何在!

幽助常常无比悲愤的地觉得自己的一生大概就栽在这两个可怕的女人手里了,毫无希望了。

 

幽助现在一想起小时候的自己竟然还说过“长大了要娶秀一做我的新娘子”这样的话就羞愤欲自杀!其实这种事情根本就不能怪他啦,自小秀一就留长发穿超可爱的小裙子,当然啦最主要的还是秀一本身就长得超——可爱嘛。

一直到国小三年级学校强令男生不能再穿女生制服了小幽助才惊觉自己以后的新娘子竟然是男!孩!子!顿时有如晴天霹雳整个人生都幻灭了……于是时年九岁的幽助当即表示要悔婚,结果站在旁边的小秀一“哇”的一声就哭了出来,然后喜闻乐见的,幽助又被他的恶霸老妈朝死里揍了一顿。

虽然婚没悔成,但幽助并没有放弃,并且开始了他漫长的抗婚之路,并以此为人生第一要务……等等这也太早了吧!

 

从那以后幽助自诩觉醒者,并且对于死不觉醒的秀一有了“这家伙比我笨”的错觉,而这个错觉很快就在学渣与学霸的分化中被无情的击碎了。不过很快他又得出了更加让他安慰的结论:和头脑聪不聪明没关系,这根本就是除了他其他人都不正常嘛。尤其是阿一脑壳坏得更是夸张,比如说对于放学之后穿着可爱的小裙子来找他“约会”这种事一直乐此不疲。

再后来幽助长大一点后,才开始觉得这种事大可不必那么认真,“婚约”什么的完全就是逗小孩子的说法嘛!反正就算老妈再变态也不可能真的压着他去跟秀一结婚的。

然而很可惜这么想的似乎只有他一个人呢。

今天的幽助君依然是孤独的战士呢!

 

 

 

 

 

三 情人节的巧克力必须亲手做!

幽助一直把自己极度稀缺的女生缘归咎于秀一。

事情是这样的,一直到国中他们都是同校,这就导致同学中认识的不认识的不是当秀一是他男朋友(校内)就是当秀一是他女朋友(校外)。反正不管是当什么吧,总之就是因为秀一的存在他的身边成了女生真空区,——这绝对不是因为他太凶好打架还号称头号不良少年的关系,绝对不是!

上了高中之后,秀一去了私立盟王,那种地方十个幽助都是考不上的。于是终于不再时刻处于秀一的阴影中的幽助突然就变成了热爱学校的好学生——开什么玩笑,他可是只有在学校的时间可以追求学生妹啊!然而因其低劣的把妹技巧和超低情商,依然没有学生妹愿意搭理他呢,可怜的幽助君!

 

不过上天有眼,终于让他遇见了萤子。萤子不会拒绝和他说话,甚至很喜欢教训他,——谁让萤子是班长呢。但是啊萤子可是女神级的人物,追求者可能排出两条街的,幽助觉得自己眼光真是好爆了!

然后就像之前说过的,幽助情商超低,具体到什么程度呢,可以说基本是负值了吧。就比如说情人节这一天吧,幽助是直到看见有人给他的女神送巧克力才想起来的。怎么可以在这种时候被人比下去呢?可是他那可怜的书包里甚至连课本都没有几本,更不要说有可以拿的出手做礼物的东西了!

就在幽助差一点就要走上拦路抢劫的不归路(?)时,秀一竟然跑来找他了。谢天谢地,秀一今天穿的是男生制服——不要问为什么,他就是有两种制服。

“干嘛啦?”幽助对于明明已经不同校了还要在学校里见到秀一这种事是拒绝的。

“情人节的巧克力啊。”秀一笑盈盈的递给他一个包装精巧的纸袋。

这样的包装设计,简直完美,太对胃口了!幽助脸色秒变,只觉得今天的秀一真是前所未有的亲切:“真是帮大忙了,阿一!”如果不是怕被误会,幽助绝对会给秀一一个拥抱的。

 

当幽助把包装精美的巧克力送到萤子手上时,他确信萤子还是很乐意的,并且还当即打开了包装。暗自lucky了一声,可是下一刻,一整袋的巧克力都砸在了他的脸上。

“笨蛋幽助!”

诶诶这个发展方向好像不太对吧?!画风变得太快我是懵逼的!

幽助追着萤子跑走了,只留下还没有来的及离开的秀一,默默地蹲下身去把散落在地的巧克力收拾起来。

 

根本就没有拆开包装的幽助哪里知道那每一块巧克力上都写上了他的名字。

直接拿去送给别人,真过分呐!

 

 

“这是什么?”飞影看着雪菜拿来的超——大包装的巧克力,而且上面还都写了字,默默翻出白眼一枚。

“看就知道了,‘幽’字巧克力啊。”

“额……这么多……”

“这还都是他挑剩下的。”

“你哥他到底做了多少啊?”

“一定要是大小字形都完全一样的——你说做了多少?”

“日常关爱强迫症患者。”

“你不懂,这是爱。”

飞影白眼翻上了天,不再说话,拿起一块幽字巧克力,一口咬掉了半个“幽”。

从小到大,做某两个人的垃圾桶这种事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诶,你们再吃什么啊?”幽助回到家就看到飞影和雪菜面前堆得像小山一样的东西。

“滚开啦,你这种直接收到精装版的现充不要在我面前晃。”

“什么鬼?”幽助不明所以地走上前,这才看见每个上面都有一个“幽”字,顿时大喊起来,“你说阿一给我的巧克力都是这样的吗?!”

“难不成呢?”飞雪斜眼。

“啊啊原来是因为这个!!搞毛啦谁会在这种会被吃掉的东西上面写名字啦!?”

“所以说你到底拿去干什么了?”

“送人了……”

“……”

“活该。”

 

秀一独自坐在沿河公园的长椅上,抱在怀中的纸袋已经揉皱,里面装着的巧克力大多也都被摔的破破烂烂了。

“竟然浪费掉如此的心意,真是该死呢!”

冰凉的发丝滑落到他的肩膀上,是漂亮的墨鸦色,秀一抬头,对上的是一双幻紫的眸子,似笑非笑的。

“突然这么说很失礼好吗?”秀一急忙像将纸袋捂住,但还是慢了一步,被男人手快地拿走了一块。

“形状虽然普通,但是手写的字很漂亮哦。”

“是、是吗?”在那样一双眼睛的注视下,秀一竟然不自觉的红了脸。

“虽然有些冒昧,但是可以把这些可爱的巧克力送给我这个情人节却没有收到礼物的可怜人吗?”

“可是都碎掉了,而且……”

男人却直接将巧克力吃了下去,“很甜哦!”

“……谢、谢谢”这些都是从地上捡起来的这种话完全说不口了啊……

“我叫鸦。”

“……秀一。”

 

 

四 遇到流氓不要说话,直接朝死里打

“话说,最近好像很少看到阿一了诶。”

正在压着飞影K书的雪菜抬起头来,露出一个“诶哟没想到”的表情,“他啊,最近给个变态纠缠住了。”

“蛤?”

“感到危机了?”

“才不是叻,我要好好感谢他八辈祖宗。”

等等话题的重点难道不应该在变态上吗?

 

没过几天,幽助还真的遇到了雪菜口中的“变态”。

两个人有说有笑的走在一起。幽助躲在一边看了一会,会喜欢秀一,确实满变态的诶!他仿佛看见光明的未来在向他招手了。可是……怎么觉得有点失落呢?错觉吧。

 

“那家伙看起来是个社会人吧,而且看起来不像好人诶,——你说阿一要真跟他在一起了不会吃亏吧,——你说他们不会真的在谈恋爱吧?”

“你吃错药了?”飞影简直被烦到爆了,为什么他会有这种蠢蛋老哥。

“不是,你看我跟阿一好歹是一起长大的、好兄弟嘛,关心一下不是理所当然的嘛!”

飞影开始给雪菜发简讯,“救命!这里有个后知后觉的白痴!”

雪菜的回信却是:大危机,我哥被约出去了!

飞影啧了一声,顺手开启了电脑上的位置追踪。

 

更晚的时候,雪菜突然打电话过来说秀一还没回家,电话也关机了。

“我去找!”幽助急匆匆就要往外跑。

“你怎么找?”

“我……”

“算了,定位我发你手机了,自己看。”

“还有我骗我妈说他在你那,拜托拜托不要穿帮啦!”

“安心,我会拦截的。”

飞影露出一个“我只能帮你到这”的表情,目送幽助飞奔而去。

 

因为鸦说要展示自己的收藏,秀一就糊里糊涂的跟着去了那栋偏僻的独栋小楼。

“一定会让你大吃一惊的。”

二楼的窗帘非常厚实,更何况现在已经入了夜,四周黑得教人几乎怀疑误入了虚空。鸦按动开关之后,亮起来的也只有一排朦胧的墙灯,空空的房间里只摆着几只巨大的鱼缸,灯光透过缸中的水把整个空间照得碧波粼粼。

鱼缸中并没有鱼,只有几个球形的东西拖着长长短短的尾巴漂浮着。秀一好奇地凑近去看,那竟是一颗颗少年的头颅!

秀一被惊得往后退去,却不想鸦正站在他的身后,“怎么样?是不是特别棒的收藏?很快你也会去那里和前辈们做伴了哦。”鸦的双手虚虚地拢着他的脖子,随时都有可能将它扼断,这一刻这个男人浑身所散发出的是前所未有的压迫感,是绝对的危险气息。

秀一呆立当场说不出话来,一滴冷汗慢慢从额头滑落下来,像蛇信子舔过他的脸。他的手趁着呼吸间的空档一点点的伸向口袋,可手指刚刚碰到手机冷硬的边缘就被鸦一把抓出来远远地扔了出去,后壳裂开电池直接掉了出来,关机了。

而恰就在那电光火石之间,秀一一把捉住鸦的胳膊,使出一个标准的过肩摔,力道和角度都堪称完美。自从幽助立志成为不良少年NO.1开始,MMA就成了他的必修课。

不管怎么说,这次也算是你救了我了,小幽。

被甩出去的鸦很快便稳住了重心,单手撑地一个翻身又重新站了起来,能两次从他手中抢走东西的人,果然不会那么简单。

“真是让人惊讶呢,——不过,这样的你倒是更合我的胃口了,”鸦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仿佛站在他面前的只是在无望挣扎的食材,“我可真是越来越喜欢你了,也越来越迫不及待的想着把你的头颅割下来时的样子了,绝赞!”

“雪菜说的没错,你果然是个变态。”

“多谢夸奖!”

 

这家伙果然很强,秀一虽然格斗能力不错但是缺少实战经验,对付一般的小混混绰绰有余,一旦对上更专业的还是免不了吃亏。数招之后,鸦虽然挂了彩,秀一却是被完全的压制住了。

鸦死死地把他的头摁在二楼的栏杆上,木质的棱角生硬地卡着他的喉咙,嘴中涌出一股腥甜,吐不出来也咽不下去,生生的把空气隔绝了。

“啊啊,我果然很喜欢你,不过除了你美丽的头颅,其他都是不需要的。”鸦的手另一只手捏住了他的小腿骨,在那变态的力道之下,秀一即使因为窒息听觉也不好使了却还是明显的听见了骨头碎裂的声音。

疼痛随之在神经中蔓延开来,秀一努力的张着嘴却连痛都呼不出来。但正因为这疼痛让他清醒了不少,之前被逼退的方向可不是胡乱选定的,他突然发力,身子几乎腾空,凭着自己全身的重量拉着鸦往楼下栽倒。鸦没有想到秀一竟然还有反击之力,反应不及,竟就被他从楼上扔了下去。

 

“阿一——!”幽助赶来是刚好听到那一声坠地的声响,房子里面黑灯瞎火的看不清楚,忽然就被惊出了一身的冷汗,“阿一,你别吓我?!”

“你不要吓我才对。”幽助循声望去,这才在稀疏的月光中看见了挂在二楼栏杆上的秀一。

 

那个晚上,幽助背着秀一先去了医院,又去了警局。走上回家的路的时候,天边已经隐隐泛出了霞光。

感受着背上的重量,幽助觉得自己从来都没有这么安心过。

“小幽讨厌我吗?”

“诶?……没有啦。”

“骗人。”

“……”

“那就解除婚约吧。”

“哈?”幽助从小到大的人生志愿突然在这个不合适的时候达成了,可他却发现原来这并不是自己想要的结果。

“其实有时候我也会疑惑,我是真的喜欢小幽吗?还是因为婚约的关系呢?所以才会不知所措,会被迷惑。太过超前的关系反而成为了枷锁,让人想要挣脱——我想小幽一定是这样的。所以,解除婚约好了。反正,我现在明白了,有没有这样的关系,我都最喜欢小幽了。”

幽助看不见秀一的表情,但秀一的头发揉在他的颈窝,把他的心都搔得痒了起来。

“嗯,我也是。”

 

那个晚上,幽助才第一次意识到,自己一直以来所抗拒的根本就不是秀一,而是被安排好的命运。

 

 

五 之后……

秀一腿上打着石膏,坐在廊下晒着太阳,幽助递过来一个皱皱巴巴的纸袋。

“什么啊?”

“回礼啦!”

“诶?”打开,纸袋里面躺着几颗造型其丑无比的巧克力,拿出来后才看见上面还划上了歪歪扭扭的“一”。

秀一不说话,幽助在一边只觉得窘得快要爆掉了。果然最难熬的时间就是等待了。

“噗!……好丑哈!”秀一终于憋不住笑了起来。

幽助大大的呼出一口气,咧开嘴,是他招牌的没心没肺的笑。

 

身后,一只玩具坦克默默地抬了抬小小的炮筒。

另一个房间里,飞影和雪菜靠在一起看着无人机传回的画面。

“这恋爱的酸臭味啊,隔着屏幕都闻到了!”雪菜捂住了眼睛。

飞影没有说话,默默地把小坦克开走了。

 

—END—

2016/6/25  1:47:45


评论(2)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